close

妹子20週囉~*

總感覺這次產檢我等了好久好久,隨著妹子月來越大 肚皮也越來越明顯 不由得擔心的事越來越多

本來就很神經質了 除了初期因為精神都拿去應付孕期不適了才沒想太多

結果症狀消失後反而開始常常緊張兮兮...

有時候網路可以查到的資訊太多真的會始人過度緊張吶

 

不過好在妹子目前狀況皆好也讓我可以安心一陣子

這次剛滿20週就衝去產檢為的就是想看看可愛的妹子,結果小妞依然調皮

一轉到他的臉他就給我轉頭=_=

醫生很努力的幫我拍,所以就變成這樣子了

IMG_1060.JPG  

 

嗯....可以知道鼻子在哪 不過畫面實在是很詭異阿......

下次做高層次前在來好好跟妹子溝通一下

 

目前已可以清楚感覺胎動,也很習慣他在裡面滾來滾去了

只是疑似有發生宮縮的現象始我有點緊張,但還好經過休息都可緩解

護士說下次再不正常宮縮就一定要上醫院安胎了,希望不會再發生囉太令人緊張了..

 

終於開始有孕婦的樣子了,只是穿上某些衣服還是會稍微看不太出來

IMG_1057.JPG IMG_1058.JPG  

 

本來上周拍肚子還有一點點小波浪狀(好有趣)

現在已越來越圓 

IMG_1056.JPG  

 

 

大家都說我太瘦了,可是我真的有努力在吃囉 這次產檢又比上次胖了2公斤

但護士說六個月開始才要注意所以我會繼續加油的

 

期待11/2的高層次 好好的看一看妹子

arrow
arrow

    Shir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